QQ3305773141
想扩列了_(:3」∠❀)_
最近躺尸,暑假复活吧……QAQ

© 千年蟋蟀精
Powered by LOFTER

夏天的心脏

我们官宣吧美女!!!

瓜瓜:

 @千年蟋蟀精  生日快乐啊小美女!

#我很海但我感情真挚

#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啊

你生于孟夏,恰是夏的心脏。

曦光做伴微微暖风,温柔唤醒惬意初夏。

零碎的光斑移到枕边,静悄悄跃上薄被,一如黑夜星星点点。

偶尔杂糅几叫鸟鸣,渐渐四周人声嘈杂,直到纱帘被阵阵晨风吹得肆意翻舞,日光落满一地,

我才肯罢休沉浸黑夜。

远方的云没入暖阳,染深浅不一的琉璃色,直直蔓延到杯中碎冰,恰闪闪发亮,正叮当作响。

彼时我想:

“晨曦总是无意相逢。”

于你也是。

我觉得你就像夏日的北冰洋汽水。红桔味的小分子咕嘟咕嘟冒泡泡,满满溢到玻璃瓶口,阳光下闪闪发亮,像极儿时珍藏的小玻璃珠。永远热情,永远心向暖阳。

新疆昼夜温差大,所以新疆人才这么甜?

19/06/03

你看不到空间我才跑这儿来吱一声

其实是我把咱俩短信删了而且新手机没存号码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