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3305773141
想扩列了_(:3」∠❀)_
最近躺尸,暑假复活吧……QAQ

© 千年蟋蟀精
Powered by LOFTER

雷凯 变相折磨

那啥,废话两句。这篇文献给我家的锦鲤小姐。还是依旧短篇,但可能会比较长,剧情就有那么一点点复杂,甜,可能微黄吧,有没有肉自己尝啊。 啊还有,先ooc预警吧,鬼知道我会不会ooc。还有,有客串的瑞金和雷卡
那么,OK?↓
清晨的阳光透过卧室的玻璃,直射到雷狮的床上。雷狮翻了个身,不愿意起来。他还在想着梦里那个粉色的魔女娇羞的模样,但碍于 下 体 的湿润,他不得已起身走向厕所。
  这样的梦已经不止一个了。雷狮把冷水泼到脸上,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可效果好像不怎么显著。说实话,最开始,当他自己察觉到对凯莉的感情时,他是绝望的。这种拖泥带水藕断丝连缠缠绵绵的感情不适合他,他的风格向来都是雷厉风行的。
  雷狮一整个上午都不在状态,这是卡米尔得出的结论。大哥失手了好几次,佩利发不现,帕洛斯发现了也不可能说,只有自己找大哥聊一聊了。
  “大哥。”卡米尔走到雷狮身边,雷狮此刻正倚着一颗大树休息,看上去十分迷茫,“您遇到什么难事?”
  “嗯?”雷狮抬头看着卡米尔,眼神飘忽不定,他正在犹豫告不告诉卡米尔凯莉的事。此时此刻,雷狮真是恨极了自己,为什么变得这么优柔寡断,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还是被单相思冲昏的。
   “没什么,昨晚没睡好。” 雷狮不打算告诉卡米尔,他大哥的形象不能崩。说实话,他是不敢告诉卡米尔,虽然卡米尔值得信任,但是……碍于面子,雷狮说不出口。
  卡米尔知道他在撒谎,雷狮在隐藏一些事。卡米尔皱紧了眉头。 “大哥,优柔寡断不是你的性格,有什么要说的就直接说。”卡米尔嘱咐了一句,倒是结了雷狮的心事。
  或许真的该直接去找凯莉,雷狮起身,看了看远处的佩利和帕洛斯,吩咐卡米尔:“我去个地方,你看着他们两个,我等会就来。”
  果然大哥恋爱了……卡米尔想着,不过雷狮去表白也是一个好方法,至少不会再这么倍受折磨。卡米尔望着远去的雷狮,有些落寞。被大哥这样的强者喜欢的人,肯定是会幸福的人。
  雷狮在凹凸星里漫无目的地走着,不经意间去往所有凯莉常去的地方。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记住凯莉经常去哪儿,情感让凯莉在他脑海里有了专属的空间。
  当雷狮找到凯莉时,凯莉坐在新月刃上,背对着雷狮。雷狮注意到凯莉在笑,笑得肩膀都在颤抖,连背后的雷狮都没注意到。什么这么好笑?雷狮看凯莉那副样子,心情好了很多。
  雷狮躲到一个凯莉发现不了,自己却能看见她在看什么的角度,嘴角勾着自己都毫不知情的笑容。
  雷狮看到后,笑容有些僵硬,渐渐变成了愤怒,咬着牙,不由自主地捏紧拳头。原来,凯莉在看格瑞和金。
  “切,不就是个鶸和第二吗?有什么了不起的。”雷狮拿出雷神之锤,毫不犹豫一锤子锤在了地上。
  这一下巨大的元力波动让所有人把视线聚集在了雷狮上,雷狮倒是一副高傲的样子,把雷神之锤扛在肩上。
  “雷狮?别乱来。”格瑞转过身,他注意到雷狮很久了,只不过雷狮没有动静,就没有管他。雷狮现在的杀气格瑞又不是感觉不到,便把烈斩拿出来,横在金前面,把金护在身后。
  “哟?雷狮?”凯莉有些惊喜,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,甜甜地笑了。看样子凯莉心情很好,为什么,因为格瑞,还是因为自己?
  雷狮看了一眼凯莉,气被压了下去。但还是因为刚刚那一幕,稍稍不爽。“格瑞,我只是跟你 打 个 招 呼 而已,不至于吧?”雷狮特意加重了打个招呼几字的语气,趁凯莉没注意瞟了她一眼,示意格瑞离凯莉远一点。
  有趣……格瑞轻笑,看见后面赶来的海盗团剩下三人,便拉着金的衣领,把金拖走了。
  “怎么了老大?要打架吗?”佩利最先跑到雷狮面前,兴奋地问道,眼睛闪着光。
  “不,走了。”雷狮毫不犹豫地转身回去,他没法直视凯莉的笑容,太……令人着迷了。他觉得自己再看一会儿就极有可能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来,情感已经大于理智了。
  大哥还是乱来了……卡米尔把脸藏进围巾里,静静跟在雷狮身后,他无法左右雷狮的思想,只有默默承受这种令人绝望的折磨。
  “帕洛斯。”当他们走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时,雷狮停下脚步,转身面向帕洛斯,威胁他说:“今晚,把凯莉灌醉,在凹凸酒吧。”
  “是,老大。”帕洛斯自知问了也不会得到结果,只得遵命。雷狮,喜欢上了凯莉?或者,只是想杀了凯莉?不,以雷狮的实力杀死凯莉不需要灌醉。难道……帕洛斯打了个寒颤。
  卡米尔底下头,用刘海挡住黯淡下的眼睛。让雷狮大哥得到幸福,是他的任务。雷狮的愿望即是他的愿望,雷狮想要得到什么,那么他则会为他做一切事情。他能帮助大哥,却永远无法控制大哥的情感。实现大哥的愿望就好,卡米尔往日冷静的表情回归在脸上。
【酒吧】
  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”帕洛斯把凯莉到了酒吧里,带着礼貌的微笑,“今晚我和你没有敌人的说法,只是我纯粹想结识你罢了。有兴趣,喝一杯吗?”
  凯莉知道帕洛斯不可能请她喝酒,除非是雷狮的命令,既然是雷狮请她喝,为何不尝尝呢?雷狮,到底想干什么。“好啊,不过,本小姐酒量倒是不怎么好哦。”
  结果,帕洛斯连哄带骗让凯莉喝了大半瓶的酒。不出他所料,凯莉,睡着了。
  帕洛斯看着睡着的凯莉微红的脸颊,沉思着。这个女人,到底有什么好的?但是,雷狮有破绽了,他的弱点,多半就是凯莉。
  “老大,人我给你带来了。”帕洛斯把凯莉扛到雷狮的房间。
  “嗯,你走吧。”雷狮静待帕洛斯把凯莉放到他的床上,走出房间,并关上了门。
  他起身,轻轻走到凯莉的旁边,用手蹭着凯莉柔软光滑的脸颊,轻嗅着凯莉身上特殊的糖果 香气,勾起嘴角,笑的十分温暖 ,却又带着一丝宠溺。
  雷狮俯下身 ,把嘴凑到凯莉耳旁,双手按住凯莉小小的手,又用膝盖压住凯莉的双腿。
“ 凯莉,我知道你没醉。”雷狮感受到身下的人儿轻轻一颤,轻笑一声,“乖,别动。我告诉你个事情吧。我雷狮,喜欢你。”
  “喜欢我? 所以把我绑到你的床上?”凯莉睁开眼,凝视着雷狮紫罗兰色的眼眸。
  “真无耻,不过,我喜欢。”凯莉妖娆一笑,转头吻向了雷狮的唇。
    雷狮发出轻笑,“不过,欺骗我可是不行的。来点更严重的惩罚怎么样?”
    贴在房外的墙壁上的卡米尔偷听完后离开了,眼里不止那么一点的失落。
End.
啊,这篇贼垃圾,本少爷就是来搞点事情的。啊,谢谢您看我这一篇毫无逻辑的垃圾。还有,我虐惨了卡卡啊……向卡吹表示歉意。
下次肝雷卡,送给素子太太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1 )